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三八婦女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八婦女節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我在您天天的嘮叨下我長大了,沒有您的嘮叨我們又怎能成才長大,又有什麼理由嫌棄您的嘮叨! 

  媽媽,您知道您在我的心目中是怎樣的嗎?告訴您吧!您在我心目中是偉大的,我為我有這樣一個好媽媽而自豪,而驕傲! 

  您的寬容,您的教導,此時我覺得“媽媽”這兩個字是多麼親切啊!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我很想幫媽媽做幾件事,讓您過一個快樂的節日! 

  “世上只有媽媽好……”我的媽媽對我非常好,我也應該愛媽媽。現在,三八婦女節要到了,到底送什麼給媽媽呢?這個問題這幾天一直縈繞在我的頭腦里,因為三八婦女節是媽媽的節日,是養育我的人的節日,所以我應該送一個禮物給媽媽,表達我的一片心意。有了,送媽媽我這兩年所載的所有積蓄,一表我的心意,我祝願媽媽永遠健康幸福,這主意真不錯。 

  三八婦女節到了,早晨,我來到餐桌,媽媽已把香噴噴的米飯和色香味俱全的菜做好了,我心想:今天是媽媽的節日,媽媽不但把家裡的衛生打掃乾淨了,還辛苦的為我做飯,我一定要給媽媽一個驚喜。之後我拿起媽媽的飯碗,往媽媽的碗里舀了一勺米飯,媽媽一看,高興地笑了,連聲說“謝謝”,看見媽媽那燦爛的笑容,我也高興地笑了起來,接着我說:“媽媽這是給你的禮物”媽媽很驚奇的問:“這裡面是什麼?”我笑眯眯地說:“你打開看看就知道了!”當媽媽打開看到那些錢,很疑惑地問:“這是你載的么?”我肯定地說:“恩!”媽媽很高興地說:“我的兒子長大了!不過,你學習好才是給媽媽最好的禮物。”。 

  晚上,該洗腳睡覺了。我對媽媽說:“媽媽可不可以讓我為您洗一次腳?”媽媽笑容滿面地說:“好啊!”我先把凳子抬到媽媽的面前,把抹腳布放到旁邊,再讓媽媽坐下,然後再去接洗腳水。接好水之後,我小心翼翼地把裝了水的盆子放到凳子上,然後再把媽媽的腳放進水裡,開始幫媽媽洗腳。我先把媽媽的腳背澆上水,輕輕地搓,然後把腳指洗乾淨,最後把媽媽的腳用抹腳布抹乾。這時候,媽媽對我豎起了大拇指,說我長大了,看見這幅情景,我不由自主地笑了。

  這個三八婦女節我過得很充實,因為我為媽媽做了實實在在的事情,讓媽媽非常高興。更重要的是,我明白了每個孩子每時每刻都要有一顆感恩的心,去報答養育我們的媽媽。每當這時,我耳邊縈繞着一首歌——感恩的心。“感恩的心,感謝有你……”在這裡,我發自內心地感謝我的媽媽,我永遠愛我的媽媽。

  媽媽!感謝您,感謝您的教導、關心,謝謝您!媽媽! 

  祝天下所有的婦女們、媽媽們“三八”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三八婦女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八婦女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