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植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植樹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3月23日是個讓我嚮往已久並激動萬分的日子,我們小記者團踏着和熙的春風去植樹了。一路上,我們歡歌笑語,快樂無比。 

  不知不覺就到達目的地了,我們一個個興沖沖地跑下車,有的抓蝴蝶,有的摘野花,這時,老師大聲叫着:“集合了!集合了!”大家趕緊都跑了過來,排成了一條象“長龍”似的隊伍,跟着老師來到植樹的地方。老師首先給我們講了植樹的規則,然後我們就開始行動了。我和我的夥伴選擇了一把大鏟子和一棵高而茁壯的小樹,並挑了一塊肥沃的土地準備將它們種在那兒。 

  開始種樹了,我二話沒說就拿起鏟鍬想要挖土,這時老師走了過來說:“你們力氣小,我來幫你挖吧!”說完,拿着鏟鍬幫我們挖了一個又大又深的坑,弄完之後又拿起鏟鍬去幫別的同學挖坑。我小心翼翼地將小樹插進泥土中,隨手抓起一根樹枝把周圍鬆散的泥土放進坑裡並用腳踩踏實泥土。然後看了看,不怎麼滿意,又繼續弄了起來,經過這樣反覆的踩土,弄土終於把小樹給栽了進去,最後,我把一塊上面寫着“小樹伴你快樂成長”的小木牌掛在上面,一棵完美的小樹種好了。雖然汗水濕透了我們的衣裳,但想到我們的家園能夠多一份綠色,我們依舊開心地植着樹。 

  在臨走之前,我給小樹澆了點水,小樹喝了可口的水,隨着微風輕輕搖動,好像在跟我們致謝呢! 

  到了離去的時候了,我希望每一個人都能保護樹林,保護樹木,不亂砍濫伐,讓都市的生活添加一份綠色,讓綠色染綠地球。

您正在瀏覽: 植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植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