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在身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在身邊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美,一聽到這個詞就想到一些打扮得很漂亮的女孩,然而,美可以以不同的方式表現出,如:外貌打扮的美;城市環境的美;人文素養的美。

  美,就在身邊。隨着時代的發展,衣着打扮的時尚性漸漸在人們的眼中時而閃現。有些人不惜花錢去買名牌包包,服飾,卻只是為了追求一時的美。我覺得,這樣做是十分不值得的,有這麼多錢,還不如去做一些有意義的事。

  美,就在身邊。隨着時間的推移,現在的環境已不像昔日的臟,亂,差,取而代之的是美,靜,齊。這都要感謝那些默默無聞,無私奉獻但卻不求回報的清潔工。是他們,為我們的地球添了一份綠,添了一份美。我覺得,比起那些只會嘲笑清潔工的人,還沒有一位清潔工好。他們不知道,當他們看到因為自己而使環境改善時是多麼驕傲!

  美,就在身邊。在日本的大地震中,我看到了他們人文素養的美。當許多人還沉浸在迪士尼樂園的歡樂中時,突然,地動山搖,大地震爆發了,人們受到了驚嚇,但他們很快就鎮定下來,通過工作人員的指揮,快速地疏散到了樂園外,結果,沒有一個人出現傷亡事故。我覺得,日本雖然發生了大地震,但日本人民的精神是值得我們學習的,我一想到中國人逃生時的情景,就覺得十分可怕:到處像沒頭的蒼蠅一樣亂竄,這樣就會引起騷亂。

  美,就在我們身邊,等待我們去發覺。

  山東煙台萊陽市萊陽市實驗中學初三:思念着

您正在瀏覽: 美在身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在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