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天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真美!瞧,五顏六色的花開了,小燕子從南方飛來了,小草蘇醒了,油菜花開了……

  花園裡只見百花盛開,蜜蜂在花叢中飛舞;嫩綠的小草從泥土裡鑽了出來,個個挺直了了它嬌嫩的身體,顯得精神抖擻;桃花中有的花開的正艷,有的含苞欲放;迎春花和油菜花開了像一堆金子一樣。迎春花迎着微風輕輕搖擺,在陽光的照耀下像是星星一樣眨着眼睛,忽閃忽閃的,油菜花則黃燦燦的。

  “滴……滴……”像輕紗般的春雨從天空中飄落下來,是那樣的柔和灑落在我的臉頰上就像媽媽在撫摸着我;微風輕輕吹過,春雨變立刻傾斜起來;春雨飄落在楊柳上,楊柳立即吐出了青芽,嫩葉。春雨灑落在每一個角落,每一個角落都有了新的生命。

  春天田野里的農民伯伯開始播種了;有的插秧,有的給小苗澆水。真是一派繁忙的景象。

  對這樣的春天,你難道一點兒不動心嗎?

  2005年4月

  讀罷:記得那天作文課,就我留到最後,我十分不擅長的就是寫景作文。這是我回家后參考了作文本后,通過自己的想象才寫下的。突然想起有人說,回憶一次一件事,那件事就失真一次。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