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歡天喜地過大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天喜地過大年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過年了……” 

  時間過得真快!彈指一揮間,新的一年就已經叩開了時間之門。春節來了!春節是我們最重要的最熱鬧的民族傳統節日。在喜氣洋洋的節日氛圍中,我們迎來了春節聯歡晚會的到來。 

  春節聯歡晚會還未開始,我就早早地將節目鎖定在CCTV電視台。8點鐘終於到了,我所期待的春節聯歡晚會也揭開了它那神秘的棉紗。數不清的節目令我目不暇接,連平日里電視都懶得看的爸爸也不得不拍案叫絕。 

  我最喜歡的節目就要數劉謙的魔術了!只見他在觀眾手上放了三枚硬幣並讓觀眾把手放在玻璃下方。萬事俱備,只欠東風了。開始表演了,我把眼睛睜大,不放過劉謙一絲一毫的動作。“真神了!”我不禁大叫起來,劉謙的手正從玻璃之中慢慢的穿進去,將三枚硬幣慢慢地拿上來。聖達打趣地說;“要是我能拜劉謙為師,學個一招半式來那該多好!” 

  不知不覺之中,牛年悄悄離去,龍騰虎躍的新年來了!一時間,無論是農村還是城市,霹靂啪啦的爆竹聲此起彼伏,色彩斑斕的煙花騰空而起,把節日的氣氛烘托的熱鬧非凡。尤其是舊年和新年交際之時,爆竹聲可謂是震耳欲聾,噴放的煙花令人眼花繚亂,把節日推向高潮。爸爸媽媽紛紛向我道喜:兒子你又長了一歲,恭喜了!我不禁吟誦起宋代大詩人王安石的詩句來:“爆竹聲中一歲除,春風送暖入屠蘇。前門萬戶??尤眨?馨研綠一瘓煞?! 

  除夕是一個幸福吉祥之夜,是一個喧嘩熱鬧之夜,是一個令人歡天喜地的夜晚。在這一個日子裡,人們盡情地表達對歲月的留念,對新的一年的美好希望。

您正在瀏覽: 歡天喜地過大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天喜地過大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