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天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姑娘帶着一身新綠,悄悄地來到了人間。大地萬物們也都從睡夢中醒來了。

  來到公園裡,一進大門,就飄來陣陣芳香。向遠處望去,原來是各種花兒都爭相開放了。他們你不讓我,我不讓你,生怕自己落後了。靜靜的看着,花兒五彩繽紛,美麗極了:有紅的、白的、紫的、藍的、黃的,像一道美麗的風景線。

  來到草地上,放眼望去,儘是一片綠色的天堂。小草兒都爭着從土裡探出頭來,小小的,可愛極了。

  來到田野上,農民伯伯們滿頭大汗,正在地里播種着今年的糧食,他們雖然累,但他們並不埋怨,因為到了秋天,他們就將有豐收的喜悅。

  “沙沙沙,沙沙沙”春雨綿綿,他滋潤着花兒,草兒、樹兒……朦朦朧朧,好像披上了一件薄薄的外衣。柳樹兒在春雨的滋潤下,開心地生長着,他們哼着小調,唱着小曲,長出了細嫩、碧綠的小芽兒,在微風中飄拂着。像正在跳舞的小姑娘的辮子。

  學校里,同學們正在讀課文,從各個教室里傳來朗朗地讀書聲。辦公室里,老師們正專心地批改作業。“一年之計在於春,剛起頭兒,有的是工夫,有的是希望。”所以請抓緊一切時間學習吧!

  ……

  春,一個美妙的季節。它使大地萬物充滿生機,充滿活力;使農民們播下豐收的種子;使人們活動起來,各做各的事兒去。來,朋友們,讓我們喜愛這個美麗的季節吧!讓我們來愛春吧!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