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寒假中的酸甜苦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中的酸甜苦辣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太棒了!經過了一個學期的學習,總算可以放寒假了!但放寒假並不是十全十美的好事。下面,就請大家聽聽我在寒假中的酸甜苦辣吧!

  酸

  雖說有20天的寒假生活來緩解我們一學期來的學習壓力,但是不是放假這麼簡單。我們的老師早就打好了他們的如意算盤。他們布置了比山還高的作業讓我們寒假脫不開身,淹沒在作業中。哎!

  甜

  終於放假了!我們把書包一扔,奔向大自然。但我卻奔向我那可愛的電腦。快期末考試時,媽媽都禁止讓我玩電腦了。現在,我可要瘋狂地玩。啊,真爽!

  苦

  過年誰不高興?但我們一家就過了一個不高興的年。外婆生病住院了,是非常嚴重的。爸爸媽媽去照顧外婆了,只剩下我和姐姐兩個人在家。看見別人在放煙火,我也手痒痒的。但爸爸媽媽吩咐過不可以出去的。哎!為什麼我們像被囚禁的小鳥,一點也不能出去呢?今年,我和姐姐就過了個無聊且無奈的年。

  辣

  雖然電腦補償了我幾個星期來的心理,但在不知不覺中,我的眼睛卻越來越差了。白紙黑字都看不清一個,哎!曾經我有一雙超好的視力讓別人羨慕,可是我卻沒有好好珍惜,直到檢測出我近視的時候,我才後悔不已。人世間最難過的事莫過於此。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要超好的視力,而且怎麼玩電腦都不會壞。如果非要在這個條件前加一段期限的話,我希望是永遠不受時間限制。

  怎麼樣,我的寒假生活是不是很有趣?你們的呢?

您正在瀏覽: 寒假中的酸甜苦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中的酸甜苦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