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快樂的寒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寒假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的寒假 

  今年寒假,媽媽帶我去雲南,度過了快樂而難忘的7天。 

  我們到達雲南后,先後遊玩了怪石林立的石林;風光旖旎的麗江;雄偉壯觀的玉龍雪山;歷史悠久的大理古城;熱帶風情的西雙版納……但是最令我難忘的還是玉龍雪山。 

  玉龍雪山真美啊!遠遠望去,彷彿一條銀白色的巨龍盤旋在雲霄,忽隱忽現,好像在和我們捉迷藏似的。來到雪山前,它變成了一個巨人,高聳入雲,威武無比。山頂終年覆蓋著皚皚白雪,半山腰是鬱鬱蔥蔥的樹林,山腳下是一望無際的大草原,白綠相間,彷彿一幅壯麗的風景畫。 

  再往裡走,雪山的雪水匯入藍月谷,波光粼粼,清澈見底,彷彿一塊碩大的藍寶石。水裡一群群魚歡快地游來游去,岸上幾隻耗牛悠閑地飲水…… 

  在雪山邊我們觀看了《印象麗江》,了解了雲南各民族的習俗和傳說,使我感到雲南的山美水美人更美。在抗戰時期,雲南各族人民在缺衣少糧,沒有工具的情況下,基本靠老人婦女和兒童用雙手僅用了6個月,在崇山峻岭間開鑿出了埋葬日本佔領中國的夢想的交通大道——滇緬公路。 

  精彩的一周很快就過去了,坐在飛機上,望着漸漸遠去的雲南,我在心裡默默地說:“再見了雲南,你的風光讓我流連忘返,你的人民更讓我崇敬,我下次還會來的。”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寒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寒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