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沒了早晨的寒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了早晨的寒假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孩子都夢寐着過寒假,我也不例外。

  寒假,我沒了早上。一下子就會睡到吃午飯的時候。因此,我的寒假沒了早上。但是,那次。

  “哎呀,筱悅,還不起這都太陽曬屁股了,快起吧,咱們一起去晨練。”媽媽一邊扯着我的被子一邊嘮叨着說。“啊、我睡一會嘛,好不容易放假。”我扯動扯動被子,半睡半醒的說。“看現在這些90后都和你一樣,把早晨這麼好的時光都浪費了,快起,和媽媽一起去晨練啦。”媽媽有些撒嬌的說。我轉過身:“不要啦,您自己去吧。我要睡覺了啦。”“不行。筱悅,悅悅,筱悅悅快起吧。”媽媽再次撒嬌。“好吧,把我的衣服拿過來吧。”我揉揉眼睛含糊的說道。心想:媽媽還真是可愛,這哪像一個媽媽呀,人家不知道還以為是姐姐呢。

  “媽,我好了。你快一點。”我一出門,寒氣逼人啊。一下子退回了屋裡。“嗯?怎麼又回來了,走啦。”媽媽說。“不行呀,媽媽,太冷叻,可不可以不去啊。”我央求着說。“No,No,不可以。”“嗚嗚,好狠心的媽媽啊。”我假哭着說。媽媽不吃我這一套,拉着我就出去了。

  “來,寶貝,跑起來就不冷了,”媽媽說,“你們這些小孩子,不要一放假就憋在家裡不出來,出來多運動運動,對身體好,再說了你們不還要體育加試呢嗎?”“嗯,快了,這寒假過後,就該忙體育了。”我回答說。“正好啊,不要浪費了這個寒假的早晨。”媽媽有些小喘的說。“哼哼,您不是就想讓我早起嗎,陪您一起晨練嗎?”媽媽笑了笑。我雖然嘴上這麼說,但我心裡明白,媽媽這是為我好,為了我將來的一切一切。因為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媽,早晨的空氣真好啊,好久沒呼吸早晨的空氣了。上學也是整天在教室里不出去。很難得有這樣晨練。”我也有些小喘的說。“就是,以後不許再讓你的寒假沒了早晨了。”媽媽笑嘻嘻的說。

  經過這次之後,我明白了媽媽的用心良苦。我是90后,就應該發揮出90后該有的正能量。於是,沒了早晨的寒假已經成為了過去。我呢?也要好好利用者寒假的早晨,對我的身體負責。

  沒了早晨的寒假,不應該有。而且我們正年輕,應該發揮正能量。向著理想的未來,沖啊!

  北京大興區大興縣安定中學初三:王欣悅

您正在瀏覽: 沒了早晨的寒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了早晨的寒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