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般寒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般寒假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終於放假了!

  獨自獃獃地佇立在窗前,俯視渺小的人群和樹木,凝望着花園般的北校區,覺得它是那麼美麗而富有神秘。懵懂的我盲目地尋找着我的目標,剎那間,發現,我的汗水和希望全部要傾注於對面。任肆意的風無情地剝奪着我的溫暖,我不介意,這挺舒服,空白一片的腦袋漸漸湧現出一幅陸離的畫面,這代表着快樂還是辛酸,我也不清楚。

  “喂,想什麼呢,沒事吧!”我的思路被好友的超分貝嗓門怔住了,一回頭,看見了一張有些慍色卻充滿陽光的臉。“你這兒沒事吧?”她不耐煩地指了腦袋,“請把窗關上吧,今天風挺大的。”我一臉無奈,聳了聳肩,照辦了。她突然靠近我,把我嚇一跳,她皺着眉頭,一雙賊亮的眼睛頂得我渾身不自在。我以其人之道還至其人之身,瞪着眼睛望着她。“小姐,今天放假了,你板着那張臉給誰看啊?笑一笑!”她用手托着腮,沒好氣地對我說。我把嘴角向上翹,臉部肌肉變得緊繃起來,似乎笑得很麻木,還帶着點無奈。我知道我其實並不想笑,因為我現在不快樂。雖然如釋重任的感覺很好,至少肉體上得到滿足,但是心裡總覺得有份失落總也揮之不去。難道是希望給我的壓力?也許是我多慮了。

  不久,我的笑容就僵硬了,只因我聽見了一句話“傻瓜,笑得比哭還難看!”看着好友得意的笑容,我心裡一陣悲哀,我被人家耍了!

  回家的路上,我把車子騎得像飛,我認為飆車的感覺特別棒,把生死置之度外,旁若無人地展現個人魅力,很瘋狂也很刺激。待她趕上我已累得氣喘吁吁,這還不忘教育我:“我的天,你小命差點就擱那了!”她頓了頓,嚴肅地對我說:“你知道嗎,剛才我看見你隔着窗戶看灰藍的天,你眼神特憂傷,看着你冷俊的臉,我特心疼!”我什麼也沒說,只有一點感動,我笑,說:“你丫頭何時練得這麼好的口才,我差點哭了!”她輕輕笑了,像個孩子,那笑容發出無數燦爛的光芒,刺得我眼痛。

  0.5秒的決定,這個寒假,玩他個痛快!

您正在瀏覽: 夢般寒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般寒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