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溫和美麗的春天來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和美麗的春天來了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來了,風知道。它奮力的吹走了嚴冬,它知道。雪花飛舞的日子,它賣過力。春天裡的風人們叫它春風,經過一冬天和冰雪共舞的風,雖然疲憊不堪,它還是輕輕來了,和春天同步,人們說春天也就是說的是春風。春風輕輕地親吻草原,草原被春風染綠了。春風緩緩地繞行山,山也笑着換上青翠的新裝。春風吹在江面上,那一江春水向東流,小溪蘇醒了,河裡的魚早就盼望着春風。 

  春天來了,迎春花急忙點頭迎春風,首先展耀它那絢麗的黃色,不幾天它一身掛滿了黃花。接着是桃李爭放也爭芳的時機,我更愛桃花朵朵紅。曾經吸引過蜜蜂的桃花,還給我一段桃花蜜蜂情緣,我怎能不愛着朵朵桃花滴翠紅。最可愛的是品種為蒙古桃花,它以前是一種山野桃花,後來人們請到了城裡,這種桃花開的比山裡的更早。凋謝的更遲。可惜得是現在還沒有夏天還能開的桃花,只有夏天就能吃的品種繁多的桃子。據說有人想培育出秋夏兩季也能開花的觀賞性的桃花。 

  春天來了,燕子和大雁也準備倍歸了。像這類候鳥都畏懼冬天,不象小麻雀有很大的抗嚴冬耐風雪的本領。布谷鳥也不失時機的每天早晨“布穀------布穀”,不顧勞累的提醒農家趕快播種。但一個月還不到的時間,農夫完成了播種,剛要喘一口氣時,哪些布谷鳥很知趣,不再布穀----布穀的叫了。偶爾聽到一兩聲布穀,布穀的叫聲,不是布谷鳥發生了危險,就是一隻獃頭獃腦的布谷鳥。 

  春天來了,蛇也悄悄地舒醒了,只等草綠了游竄四處尋覓食物,不論是天上飛的還是地下跑的,覓到的就是美味。冷血動物就是冷血冷心腸。 

  春天來了,小螞蟻也要出洞了。它們可是地球上最古老的生物種族群之一,對風雲雷電,四季輪換最是敏感。忙碌勤勞的小螞蟻在冬天就已經等待着春天的到來。 

  春天來了,楊柳也開始吐芽了。最初是鵝黃色的,看着看着一也就變成 了淡淡的翠綠色了,人們不由的情不知禁的站在楊柳樹下和它親近。等到夏天快到的時候,它們又着上了深綠色,無私的奉獻給人類一片片綠蔭。我也好不吝嗇的寫下了: 

  春風楊柳輕揚飄, 

  白絮飛花清風傲。 

  月亮悠閑掛柳梢, 

  柳眉淡抹佳人俏。 

  穿天楊樹迎雲笑, 

  金絲柳搭金絲橋。 

  垂柳擺弄風姿腰, 

  春雨潤柳和風謠。 

  春天來了,人知道。人們從外界的環境知道了春天來了,內心世界也涌動着春情。春天對人而言是青春,春天象徵著青春,春天象徵著激情的生命。每當我看到活力四射的年輕人,覺得我們已經把春天讓給了他們,但還固守着金秋。一年的春天雖短,四季是周而復返,春天年年都會有春天,人生的春天過完就過完,絕對不會再周而復始。春天是美麗的,人的心情也是清澈的,這就是春天,這就是人的春情。

您正在瀏覽: 溫和美麗的春天來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和美麗的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