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學習雷鋒好榜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雷鋒好榜樣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對人們的貢獻是無線的,我要把我有限的生命奉獻到無線的貢獻中去’。這是雷鋒對自己的評價,多麼偉大的誓言。雷鋒這個人大家都很熟悉吧!他是我們偉大的前輩!

  他在解放期間為人們服務,他樂於助人,不求回報,他捨己為人,不留姓名。有着釘子般的精神。

  他在生前為人民服務,捐錢,捐物。為大家他舍的付出,在對自己他沒有太多的要求,一雙襪子縫了又縫,補了又補,後來一雙襪子都看不到本來的樣子,身上的衣服也是縫縫補補的。這都已經是他的習慣。

  為了紀念這位偉大的革命軍人, 在每年的3月5日是全國人民學習雷鋒的日子,不僅僅是我們中國的人民在學習他的精神,叫外國的人民也很佩服他的事迹,也紛紛在每年的3月5日向雷鋒同志學習,現在的人們都沒有了雷鋒同志奉獻的精神。如果我們社會上的人都想雷鋒同志有那種奉獻精神的話,我們生活的社會會有多麼的美好,我們都應該學習雷鋒同志。

  如果我們在生活中可以做一些小事是為大家服務,在馬路上撿一片垃圾,扶老人過馬路,這都是我們青少年力所能及的!我們現在應該有這樣的奉獻精神!不然的話再過幾十年我們在生活中還會有這種精神嗎?也為我們的後代樹立一個榜樣。

您正在瀏覽: 學習雷鋒好榜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雷鋒好榜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