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學習雷鋒好榜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雷鋒好榜樣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3月5日是毛主席向雷鋒叔叔題詞的紀念日,為了學習和發揚雷鋒精神,我們學校開展了“學雷鋒”活動。“學習雷鋒好榜樣,忠於革命忠於黨,愛憎分明不忘本,……”這次活動又讓我想到了這首流傳至今的歌曲。 

 學雷鋒活動開始了,我們六年級和五年級都被分配到校外,我們班的同學拿着掃把、火鉗和抹布興緻勃勃地來到了目的地。隨着老師一聲令下,同學們開始工作了,他們有的拿着掃把在認真地打掃着垃圾,有的拿着火鉗在花圃里尋找着塑料袋等白色垃圾,還有的拿着抹布在社區的牆上“趕走”可惡的廣告紙……每個同學都十分的認真、仔細,每一片樹葉,每一點塵土都不放過。突然,耳邊傳來一個聲音,“怎麼辦哪?”尋着聲音望去,原來是負責“趕走”廣告紙的同學,他無論怎麼用力,都不能“趕走”牆上那些可惡的廣告紙,望着那張廣告紙,它好象在向我們示威:“哼,想趕走我,沒那麼容易!”後來,我向一位老師借來了一個“武器”——鏟子,終於讓它消失得無影無蹤。 

 雷鋒曾經說過一句話使我受益匪淺,他說:“人的生命是有限的,但為人民服務卻是無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中。”沒錯,只要我們還活在世界上一秒,都應該為祖國、為人民奉獻出一切,這樣我們的生命才會有意義!

您正在瀏覽: 學習雷鋒好榜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雷鋒好榜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