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學習雷鋒精神感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雷鋒精神感想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學習雷鋒精神感想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潤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線陽光,你是否照亮了一分黑暗?如果你是一顆糧食,你是否哺育了有用的生命?如果你是一顆最小的螺絲釘,你是否永遠堅守着你生活的崗位……每一次想起雷鋒,就想起這一段話。有多少人在回首往事的時候,為自己碌碌無為而悔恨,為曾經虛度年華而悲哀。有多少人能像雷鋒一樣,永遠的那麼富有愛心,永遠的那麼真誠善良,永遠像一顆小小的螺絲釘

  在生活當中也有像雷鋒這樣的人:教書育人的老師,他們夜以繼日地工作,不知批改過多少作業,不知少休息了多少個夜晚。在他們的教導下,我們懂得了怎樣做一個有抱負的人,一個高尚的人,一個有道德的人,一個有益於人民的人;在他們的悉心教導下,不知道有多少人走上了成功的道路。他們熱愛自己的工作,付出了全部,回報的也總是別人的快樂。他們正如一支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我們辛勤的園丁不正是雷鋒的傳人嗎?解放軍戰士,他們守衛着祖國的大好河山,用生命砌起共和國的長城。衝鋒陷陣,是排頭兵;抗洪搶險,是排頭兵;捨己救人,還是排頭兵……幾天幾夜都未曾合眼,他們無怨言;與親人聚少離多,他們無怨言;無私為人民,為祖國奉獻,他們無怨言……他們真正做到了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這些解放軍戰士不正是雷鋒的傳人嗎?我們的社會有許多知名的和不知名的奉獻者,他們的崗位不同、職責不同、生活環境不同,但有一點是相同的,那就是奉獻,雷鋒已成為人們完善人格凈化靈魂的楷模

  雷鋒的名字就像高高懸挂在天空的一顆璀璨的明星,儘管現在有薄霧籠罩,但決不會隕落。

  廣東汕頭潮陽區金玉中學初一:陳妍

您正在瀏覽: 學習雷鋒精神感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雷鋒精神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