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天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裡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雪化了是什麼?”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理解和答案,但只有一個答案最為美妙。“雪化了是春天。”

  我曾經固執的認為,昭君出塞是在春天,王安石變法是在春天,杜甫寫下無數憂國憂民的詩篇也是在春天……

  也許是我錯了,但他們卻為古代中國帶去了一束明媚的春光。

  也許我並沒有錯,因為只有春天,才能給人帶來愛和希望……

  “天街小雨潤如酥,早色遙看近卻無。”春天向小草許下承諾,才能染遍山野,帶來一抹抹春色。

  “竹外桃花三兩枝,春江水暖鴨先知。”春天向動物許下承諾,才能繪就一幅生機盎然的春江晚景圖。

  “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春天向萬物許下承諾,才能編織“沙沙沙沙沙”的美妙樂章。

  在春天裡,也需要我們許下承諾。像春天一樣不懼怕冬的肅殺,不懼怕人生的挫折失意。像春天一樣永遠充滿希望,要知道,雖然會有烏雲滿天,但也會有柳暗花明的下一個春天。

  在春天裡,讓我們永遠保持微笑,像凡高筆下的向日葵一樣,一步一步跟着太陽走,像太陽致敬。

  在春天裡,讓我們忘卻所有的煩惱顧慮,盡情奔跑,用力拚搏,讓淚水都變成汗水蒸發掉……

  後記:假如命運折斷了希望的風帆,請不要絕望,岸還在;假如命運凋零了美麗的花瓣,請不要難過,春還在;生活總會有很多的麻煩,請不要無奈,因為路還在,夢還在,我們還在……

  河南省焦作市第十中學初三:陳玲玲

您正在瀏覽: 春天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