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聽,那春天的腳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那春天的腳步!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春天裡,我可以看到百花齊放;我可以看到溫暖的陽光;我可以聽到鳥兒那動聽的歌聲。 

  春天邁着輕盈的腳步走來了,她用春雨告訴我們:“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她用鳥語花香告訴我們春天是如何的美麗。 

  春天是音樂之鄉。 

  春天的早晨,有麻雀的歌聲,有着燕子的伴舞,有着太陽公公的燈光……這真是一個無與倫比的音樂會呀! 

  如果你正在尋找世界上最動聽的音樂,那你就到春天來尋找吧!這裡有世界上無與倫比的、最動聽的、最令人陶醉的音樂。 

  春天是色彩之鄉。 

  春天已經來了,在那山澗中,那清泉的聲音,是多麼清脆悅耳,我真想像溪水那麼自由自在。遠處的田園風光令人讚嘆不已。那一朵朵五顏六色、各色各樣的花兒盛開着。情操也像是一片碧綠的地毯。天龍湛藍湛藍的,簡直就像是一幅畫。 

  春天的到來會伴着每天清晨我們去上學的步伐。我們跟春季離別,卻又迎來了炎熱的夏季。 

  聽,那春天的腳步聲是多麼的清脆;多麼的輕盈;多麼的動聽;多麼的美好……

您正在瀏覽: 聽,那春天的腳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那春天的腳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