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等待春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春天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寒冷的初冬飄起了小雪,嘗試着一個人走在無人的街,塞着耳機,耳邊卻仍然寂靜一片。儘管寒風凜冽,腳步依然向前。

  MP3放到一首舒緩的歌曲,把我的思緒牽到遼闊的海邊,還要經過多少打擊和考驗,我才會慢慢領會,那些人生的道理需要我慢慢去學會。面對平靜的歲月,每個人都獨自承受着悲喜的一切。既然冬天已經來臨,那麼春天也就不遠,等待,繼續等待春天,抖落一地的風雪,飄散一世的悲傷。如果可以目睹春天美麗的容顏,冬天再犀利的剝削又算得了什麼?!

  一個四季,一個世紀,一個世界。

  等待春天,等待生機,等待輝煌。

  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世界,有春、夏、秋、冬的輪迴,有一片土地讓自己耕種。對我來說(對現在的我來說),也許對每個初三的學生來說都是如此——春天是明年六月。儘管這個春天是陰霾的還是晴朗的,現在不可知,但卻一定是一個解放的“春天”!

  等待是很漫長的,尤其是等待時間,儘管知道時間的速度,但是當我有希望寄予在時間后的時間上時,卻越發覺得時間是否放慢了他的腳步,甚至乾脆停滯不前,讓我度日如年?每天陌生的黎明漸漸來臨,新的一天悄悄開始運作,我卻慢慢依賴熟悉的夢境,夢到狂風暴雨後竟是一座美麗的彩虹橋,連接着秋天和春天,橋下是寒風凜冽的冬天。與春天美麗的邂逅,一定要經過冬天殘殘忍的蹂躪……

  離我的春天還有半年不到的時間。我將耕種我的土地,勤勤懇懇地做一個農民,在這片土地上播下各種各樣的種子,用最優良的土壤培育它們,讓它們踏實、穩定地成長,那麼當春天來臨的時候,將是鳥語花香,一片生機!

  讓思緒學會快半拍,趕上時間的腳步,早一步把小苗子栽培成可以通往春天的參天大樹,春天又何須再等待?!

  初三:施佳咪

您正在瀏覽: 等待春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