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好讀書,讀好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讀書,讀好書.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讀書是人類特有的神聖權利。 

  讀現代的書,可以與時代共進,可以與時代人作精神上的交談;讀古代的書,可以傳承古聖先賢的精神遺產。讀書,可以享受和吸取人類的文化成果。讀書是一奇妙的過程:他人的智慧,通過你的眼睛是它成為可見,然後通過感覺的門廊,經過想象力的天井,進入你心靈的空間,激起你心中的波浪。因為讀書,你狹窄的心靈逐漸變大,變的豐富多彩,以至變成一個大的心靈宇宙。 

  理想的書籍是智慧的鑰匙,一本好書可以給你帶來許多教益,甚至影響我們的一生。古今中外的思想家,文學家,科學家,寫下了大量精彩的讀書名言。積累了許多寶貴的讀書經驗,留下了不少的動人故事。他們的經驗告訴我們應該怎樣讀書,該讀怎樣的書,現在已經進入“讀書時代”,各種各樣的圖書鋪天蓋地呈現在人們眼前,讀書已經成為風尚。 

  熱愛讀書吧,讓書陪伴你的一生。 

  指導老師:楊新梅 

您正在瀏覽: 好讀書,讀好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讀書,讀好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