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逛廟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逛廟會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正月初三,我們來到了北京最大的廟會——天壇廟會。

  睜大你的眼睛,瞧,一個個小商鋪各種小玩具、風車呀、特色工藝品呀等,應有盡有。

  豎起你的耳朵,聽,“賣羊肉串嘍!”“糖葫蘆喲”“爆米花嘍”……風味小吃街的人們叫賣聲此起彼伏。

  廟會裡人山人海,熱鬧非凡,我和爸媽只能隨着人流慢慢移動腳步,沿街還有好多藝人表演民間文藝,有雜耍、皮影等等,我的目光被一個善寫書法的老藝人深深吸引住了,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擠了進去,一看,那老藝人寫字如畫畫,畫畫好像在寫字。我越看越入迷。覺得挺羨慕的,那老藝人見狀,問我的名子,只見他攤開一張紙“唰唰唰”一會兒工夫就完成了,瞧!“xxx”三個字,在那紙上顯得那麼栩栩如生,紙上畫著花兒,草兒、樹木,樹之間還棲着歡快唱歌的小鳥呢!真是生龍活虎呀!

  這是我第一次逛廟會,我不僅買到了我喜愛的玩具,還了解了許多民間藝術。這天我過得真開心呀!

您正在瀏覽: 逛廟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逛廟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