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件有趣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趣的事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孩子,總會做可愛的事~

  

一件有趣的事

我的天空里,有很多明亮的星星,但有一顆星星,像一個璀璨的明珠——永遠照耀着我那幼嫩的心靈。

那一年,我六歲時,媽媽帶我去鄉下探望奶奶。到了家,媽媽被奶奶拉去打麻將,哥哥帶我去自己家的菜地玩。正當我去摘野花的時候,突然看見一片草葉上,停着一隻“臭大姐”。我想:我也學學達爾文‘吃蟲子’的精神吧!不由分說,便把“臭大姐”吃了下去。

“啊~真難吃!唉呀!哥哥快來呀!”我發出嘶聲裂肺的一聲尖叫。哥哥聞聲趕來。“怎麼啦,小雅?”“臭……臭……大姐在在在那個……”“說呀!”“在、在我嘴裡……”“哈哈哈,哇哈哈!笑死我了,呀哈哈!快去漱口,小笨蛋,沒事沒事……”我忙把臭大姐吐出來,又到水管接了水,漱漱口,這才沒了事。

回到家,我把這件糗事告訴了全家人,媽媽笑得前仰後合,奶奶笑掉了滿嘴假牙,爺爺笑得把剛喝下去的水噴了出來。

童年的我——真是幼稚呀!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趣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