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中畢業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畢業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叮叮……”終於交卷了!畢業了!放假了!

  “各位同學請注意,下午我校將進行畢業的合照……”

  “真煩廣播!打攪了我的大好心情!為了期待離開他們都等了三年!我回家好好休息也不去了!”

  ……

  “叮叮……”電話響了!肯定是老師打來的!

  “喂?”

  “還不快來!你瘋了!浪費大家的時間!快!”

  “哈?哦!”

  然後對方掛了電話。

  於是,經不住罵的我出發了。

  ……

  一片樹葉緩緩地落在我身上,撿起它,就想起了我答應過要送禮物給同學的事!怎麼辦?啊,這樹葉這麼美,它看起來比其他樹葉更有力量!好,就拿它當禮物吧。

  帶上它,我騎車直奔學校。

  不久,忽遇一個同學!他叫道:“喂!等等我!”啊,是我的仇家,真煩!然後,我一個轉彎就避開了他,但仍不放心,又繼續加速往前衝去。

  “哼!孩子!想追上我是不可能的!誰讓你上次考試比我高分?”

  ……

  擺脫他后,才發現自己迷路了!“唉!算罷,反正我也不想去的。咦,那裡為何如此美麗!去那邊玩玩啦!”言罷,我直奔前方。可就在這時,我的腦海中浮現出一幅幅畫面:

  大樹之下,一個個學生精神抖擻地站成一排,用盡全力地叫出了二班的口號,就是“二班不敗,無處不在!”然後便消失了。

  校運會上,我摔倒了,一個同學像猛獅一樣奔來並扶起我說,“二班永遠在你身邊!”然後畫面又沒了。

  英語課上,在我極度緊張時,二班的同學在拚命地鼓掌以讓我充滿力量!然後,畫面就不見了。

  ……

  我猶豫了。不知為何,我的眼睛也變得濕潤了!

  “我在幹什麼!我瘋了!快回去吧,不能無情無義啊!”言罷,即尋一路人問路。

  ……

  “二班,我來了!不要離開!不!不!人呢?喂,那個同學,你好!你看見二班嗎?走啦?不!”言罷,我緊緊地抓住圍欄杆。此時,看見一片淡黃乾枯的樹葉飄來。它是如此緩慢卻無猶豫。

  我撿起它,又拿出之前那片樹葉,便感慨道:“啊,這片綠葉也要變成如此么?難道在它變成如此之前就不能成為一個禮物的象徵么?那為何又不留下聯繫方式呢?啊!葉!”

  閉上眼睛,滿樹綠葉變黃,而我就站在蒼涼之下。

  “這就是畢業照么?難道不可改變么?傷心么?葉!”

  回到家,滿腦子都是葉。

  但無論如何,二班你永遠在我心中!

  廣州市花都區新華鎮實驗中學初三:張人大

您正在瀏覽: 初中畢業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畢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