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中畢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畢業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多彩的初中生活就要過去了,回首往日,一切就像是在昨天。三年的初中生活,無盡的酸甜苦辣,在這即將告別的日子,一起湧上心頭……

  初中生活很甜。同學間三年的友誼濃郁醇香,甜進心坎。從剛入學時的互不相識,到逐漸無所不談,甜,就像蜜糖吃進嘴,一點點地甜到心裡。我們在一起讀書、寫字、高談闊論;我們在一起打籃球、踢足球,滿場飛奔。快樂,大家分享;困難,一起擔當。幸福就是這樣吧!真的,初中生活很甜。初中生活有酸。每當考試不及格,我會恨自己不爭氣,流下後悔的眼淚;偶爾老師輕聲的詰責,我也會覺得委屈而心酸。但是,酸卻是一份真摯的饋贈,每當我因考試不好而心酸的時候,我就會明白:成績需要付出,努力才會得到回報。每當我受批評而心酸的時候,我會告訴自己:自作自受,決不能再犯。就是這樣,每一次的酸楚,都會給我一次警示--“酸,我不怕!”

  初中生活很苦。為了最終的目標,為了未來的夢想,我們需要付出艱辛的勞動。天剛亮就要起床為的是抓緊時間背誦;晚10點了還不肯休息,為的是不把今日的工作留到明天。白天,“語、數、政、外、理、化、生”,課課都有作業;晚上,秉燭夜讀,只因明天老師要將作業檢查。唉,累死了!想想電視上的世界盃,卻也只好無奈地面對那一大摞作業搖搖頭。初中生活,真累!

  初中生活,讓我品嘗人間的酸甜苦辣,也態百味。又酸又苦卻又有甜,付出總會有回報。當我輕鬆地將試卷答完,為自己的初中生活畫上一個句號時,暮然回首,原來一切都那麼值得回味。我親愛的初中生活,再見!

您正在瀏覽: 初中畢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畢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