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中畢業后的挽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畢業后的挽念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畢業的禮堂的鐘聲早已向我們敲響了好幾回,中考考試的結束,這也預示着我們初中生涯將隨之告一段落,同時也提醒我們要和夕日要好的同學離開。

  心中多的是捨不得,腦中徘徊着往日哪些記憶殘影,一幕幕舊景回蕩在腦海深處。

  想起常為班級操心的班主任。

  為了更好的管理班級,束手無策后,拿起憤怒的木棍,敲擊着因為貪玩而犯錯的學生。

  熾熱的疼痛,紅腫的體膚,只是一個教訓,希望能喚起內心深處的感知,一道道傷痕將銘記在心。

  又嘆氣擔任我們的各科老師。

  他們盡職盡忠,在多少個勞苦奔波的夜晚,白熾的燈光下,翻閱着的可數的作業本正在批改,手揮着舞筆,多少不可數的心血凝注其中。我們要學會懂得感恩,

  在憶回我們曾經走過的那些時日,歡聲笑語的日記,我手舞翻閱着;運功場上矯健的身軀,奮勇的拼搏,協手邁向第一的頑強,我看到的是我們班的團結。聖誕晚會上的才藝表演,眾人的欣笑,我看到的是我班的和諧,音樂課上的吶錯歌喉,體育課上的強身健體,欣笑追逐。美術課上我們一起手繪着五彩繽紛……這寫都是我們曾經一起走過的日子。

  說在多的曾經也將已無法挽回,但曾經的記憶影象切永遠深記,歲月的無情帶走了許多東西,唯獨洗切不了深思,我將記憶封存,因為是同學,陪我走過了幾個季末。

  福建莆田仙遊園庄初三:在徘徊

您正在瀏覽: 初中畢業后的挽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畢業后的挽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