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個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夢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都有夢,夢裡的東西,總感覺真實,夢多了以後,會懷疑真實的一面是假的,我就有一次親身的經歷。

  那是元旦前夕的晚上,我在家做完了作業,無所事事,躺在床上看書,微微的風有點透進,吹在臉上,黑暗中只有一盞燈在亮,放下書,關上了窗戶,偶一抬頭,看見幾顆明星在閃耀。孤獨……

  想睡覺了,關上燈,黑暗立刻籠罩大地,渾身感覺不自在,似乎有人在角落裡注視着我,黑暗??惡夢的起源。

  朦朦朧朧中我閉上了眼,時間停止,全在我的夢中流逝,惡夢從這裡開始起源:我正在桌旁寫作業,媽媽在旁邊看着,突然,媽媽向我說感覺好像有人在注視着我們,我立刻感覺到害怕,難道這應驗了睡前的想法,真的有人在注視着我們?三雙眼睛在客廳閃閃發光,我不敢向媽媽說我看到了……一切都是那麼真實,雖只是一個夢,一個惡夢,接下來的事情已記不得了,從心裡感到害怕,眼睛睜開,流了好多汗,恐怖……一切都是那麼真實,感覺真的發生過事情,咬了咬自己??痛……真實和虛幻,只有一道門,我在夢裡將它們穿越。掀起被子,顫抖的手在伸向開關,電燈亮了,重新趕走了黑暗,那惡夢的起源,可還是沒有平靜我的心靈,我又躺下,試圖將我的心平靜,但我知道這是徒勞,因為這給我的打擊太大了,永遠也想不到惡夢會如此可怕。我想去媽媽那邊睡,可是卻不敢離開床,生怕應驗了我的惡夢,但也沒辦法,沖向媽媽那裡,倒頭就睡。

  花瓣在飄離,悲涼的風景,一切都沒有心情,想起那個恐怖的夢,就會渾身顫抖……

您正在瀏覽: 那個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