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望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望春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望春 

  青島市南京路小學五年級四班 高昭穎 

  我愛那萬畝郁蔥的夏天,愛那碩果累累的秋天,愛那漫天飛雪的冬天,但我最愛的還是那百花爭艷的春天。 

  春天,像一個美麗的仙女悄然而至,她帶給大地美麗的生機,帶給人們的是喜悅和渴望。萬物在春風的輕拂下蘇醒,在春雨的滋潤下長大。 

  春天,你走進公園,會發現池水清澈見底,幾條小魚在水中快活地游來游去,嬉戲玩耍;池邊的楊柳姑娘梳理着自己的細長頭髮,一陣微風吹過,樹葉不時發出沙沙聲;幾隻小鳥在樹上蹦蹦跳跳,好像在給柳樹伴舞。樹下花兒五顏六色,爭奇鬥豔,有紅的梅花,粉的桃花和一些不知名的小野花,散發出陣陣撲鼻的芳香。 

  春天是充滿活力的,是美好的季節,是令人陶醉的季節,正如南宋詩人楊萬里所說“春色滿園關不住,一直紅杏出牆來。” 

  春,是喜人的春;春,是令人嚮往的春;春,萬物復蘇的春。 

  指導教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望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望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