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天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故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送走了寒冷的冬爺爺,迎來了活潑可愛的春姑娘。 

  當得知春姑娘到來時,全森林的小動物們都放下了手中的工作,熱情地歡迎春姑娘。春姑娘見了小動物,開心地說:“嗨!大家好!我又回來和你們一起生活啦!你們想不想我呀?”小動物們異口同聲地說“想!”春姑娘聽了,高興地和這個抱抱,那個抱抱。她忽然停下來,環顧了四周,滿臉不開心地問:“咦……那些小樹呢?還有小鳥、松鼠它們呢,都跑到哪裡去了?”金絲猴跑出來,傷心地說:“別提了。都是那些人類,他們亂砍濫伐樹木,害得鳥兒、松鼠它們無家可歸了。”春姑娘看着大家傷心着急的樣子,說:“大家別急!現在已經是春天了。春天是植物最容易生長的季節,我們一起來種樹吧!金絲猴,你快去通知人類,要保護樹木,不能亂砍濫伐啦!明白了嗎?”“好!”金絲猴轉眼間就跑遠了。“剩下的動物們,走!我們一起去植樹!”春姑娘帶領着大家一起,熱火朝天地幹起來。他們有的挖坑,有的放樹苗,有的培土,有的放肥,有的澆水……很快,森林裡到處種滿了樹苗。春姑娘馬上飛到天空,揮了揮衣袖,春天的第一場春雨從天上飄飄洒洒的落下來。這些雨真神奇,它滴在樹苗上,樹苗馬上長成參天大樹。不一會兒,整個森林都是綠油油的,枝繁葉茂的樹木啦。春姑娘說:“收!”雨馬上停了。動物們歡呼起來:“太好啦!太好啦!……。” 

  春姑娘鬆了一口氣,說:“還是森林的空氣新鮮呀!”她和動物們一起手拉着手,開心地跳起舞來,森林裡回蕩着他們歡快地笑聲…… 

  指導老師 

  李月雲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