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愛春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天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古往今來,有數不清的畫家用神奇的畫筆描繪過春天,有數不清的詩人用奇妙的詩句讚美過春天,還有數不清的歌唱家用美妙的聲音歌唱過春天。而我今天要用手中的筆來抒發我對春天的喜愛。 

  我愛春天,愛它豐富的色彩。公園裡到處是一派五彩繽紛的色彩。河邊的柳樹抽出嫩綠的新芽,給大地帶來無限的生機;鮮嫩的小草拱出硬硬的土地,大口大口的吮吸着春天的氣息;金黃色的迎春花像無數的顆可愛的小星星在碧綠的草地里快活的眨着眼睛;還有奼紫嫣紅的虞美人一大片一大片的怒放着。彷彿都張着嘴巴大聲歡呼着: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我愛春天,愛它美妙的聲音。小區里不知從哪裡飛回來的小鳥在這裡安了家。有時從清晨到日暮一直不停的演唱着動聽的歌。有時一隻鳥兒在枝頭上啼轉,好似在招呼他的同伴;又是兩隻鳥兒在樹枝上一唱一和,好像在熱烈的擺着龍門陣;也有時一群鳥兒在樹叢中唧唧喳喳,好像在開一個林中音樂會。恐怕沒有那個大指揮家能指導出這樣一場美妙的音樂會吧! 

  我愛春天,愛它芬芳的味道。田野里大片大片的油菜花在燦爛的陽光下,散發出淡淡的說不出的香味。引來養蜂人成群結隊的蜜蜂。蜜蜂們不知疲憊地采着蜜,他們陶醉在沁人的花香中。熱烘烘的土地也散發著它獨有的香味。當然這隻有老農民才聞的到。 

  我愛春天,愛春天裡勤勞的人們。校園裡脫去冬裝的同學們各個神采奕奕,有的在教室里大聲的早讀;有的在操場上積極的鍛煉身體;還有的在花園裡認真的讀書。他們多像一隻只勤勞的小蜜蜂,正在貪婪的采着知識的花蜜。

  我終於明白了春天為什麼如此可愛。是春姑娘手中的彩筆勤勞的揮動着;是稚氣的孩子們天真的打扮着;是被人們忽視的小草默默地給春天奉獻着。我愛這個五彩繽紛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