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天的足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足跡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總是來的那麼突然,就像個調皮的小姑娘,出其不意地站到你的面前,我們開始尋找春天的足跡。

  春天在哪裡?

  春天在樹梢。看!清脆欲滴的小葉子們像貪吃的小蟲子,爭先恐後的從枝條里蹦出來,吮吸着雨後的甘露和春陽的暖意。又好像是翩翩飛舞的蝴蝶,一陣暖風吹來,小葉子一會兒向左一會兒向右落在光禿禿的枝條上,桃花也紛紛怒放,那白裡透紅的花瓣上還有幾滴露珠,亮晶晶的,還在滾動着。

  春天在哪裡?

  春天在地上,看!小草兒探出青翠的小腦袋,一縷縷,一簇簇,吸着散着泥土清香的新鮮空氣,喜看雪花的凋零。每一棵幼小的草葉都顯得那樣豐滿水靈,好像一捏就會擠出一股清清亮亮的水似的。

  春天在哪裡?

  春天在臉上。看!人們臉上個個洋溢着賞心悅目的笑容,那甜蜜的微笑好像是今年春天的流行元素,似乎每個人都跟上了潮流,那明媚的陽光灑在身上,暖在心裡。

  春天在哪裡?

  春天在花上。看!早上太陽露出了微笑,小花兒們悄悄的從碧綠中探出那繽紛的小腦袋,含苞欲放,花骨朵兒上還有幾顆晶瑩的小露珠,好像是淘氣的花兒哭了

  陽公公只好安慰花兒們。終於,花兒開心了,露出了燦爛的笑容,花兒也綻放了那鮮黃的花蕊,粉紅誘人的花瓣,讓人留連往返。

  春天猶如一個畫卷,以大地為紙,輕風為筆,塗滿了蓬勃的色彩。她把綠絨帶入原野,叢山之中,把璀璨的色調譜於花朵上,把藍色覆蓋於大海,將淡綠灑入湖泊。風,柔和的吹;枝頭,悠悠的閃;明媚的春陽,灑在身上暖在心裡。

  着正是陽春時節,桃灼灼,柳依依,山抹綠,水漾綠,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足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足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