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斷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斷想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灑在臉上,彷彿置身夢的天堂;陽光灑在心間,喚醒了四隅的神。心因夢想而鬥志昂揚時,心中便升起不落的太陽。

  從此,不再感傷,擁有青春便永遠希望和朝氣蓬勃的力量。終有一天,橫跨五大洋,追逐夢想,就是唯一的方向。心和夢想伴着淚痕一起閃光,卒着陽光,翩躚而起,寓居雨露,綴在黎明的晨曦。

  從此,不再迷惘,青春與生俱來的希望,使我變得堅強。負幾片陽光,雲山霧海漫步姍姍去,看能否尋回那遺失的光亮。

  青春擁抱時代,我們手中握着未來。青春:“彷徨”、“迷惘”、“感傷”……心中的太陽,不會使我們迷失方向;無畏的信仰,胸中澎湃着希望。

  在陽光簇擁下,攀登夢想,勝利的光就在不遠處的前方:“遊盪”。

  思緒萬千,絲緒千萬。從乾燥的夢中醒來,蜘蛛似地:在夢的盡頭,編織一張羅網,願用它網羅每一縷陽光、每一絲希望……用它們的絢麗,循着太陽升起的方向,實現青春的夢想。

  山東菏澤馬頭中學初三:此木無殤

您正在瀏覽: 青春斷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斷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