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煙花淚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花淚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燃了!當被火焰觸碰的那一剎那,一場屬於煙花,也屬於人們的旅行漸漸拉開了帷幕。人們歡笑着,而煙花的身體則被燃燒着,似乎有一種說不出的痛苦只處。是啊,這還僅僅是一個開端。接下來的路快樂、痛苦與否,沒有人能知道。也許就如同萬物生靈的生命的開始。路要靠自己走,可煙花就沒有那種服氣了,它的生命好像已成了定局,應該是肯定了吧。為此,煙花流下了第一滴淚,是火紅色的,其中有着不平與憤怒。再想想我們自己,有時竟很想讓長輩為我們鋪好人生的道路,不想用自己的雙腳去踏平荊棘,踢去絆腳石,為自己??這上天賦予的生命,走出一條屬於自己的道路。有的人認為,走上黃金大道,有一個絢麗的人生大舞台,是多麼榮耀,多麼幸福的一件事啊。可在煙花看來,寧願不要那曇花一現的輝煌,也要走一條不同尋常的路。升了!拖着一個長長的火星尾巴,煙花毫無顧慮地一飛衝天,就如同天邊流星的一個迷人的流影。這是它的一個升華,雖然在我們眼中,這個過程是那麼短暫,但對於他來說,它要擺脫一切黑暗的阻撓,一切風力的阻擋,去超越自己,超越黑暗,才會有那僅為幾秒的燦爛。煙花想着自己能為自己而努力向上的時間就快要結束,落下了第二滴淚,是銀白色的,其中有着失望與無奈。在人生的歷程中,路難行,失敗與痛苦總是會寸步不離地跟着我們。信念,可以幫助我們驅趕那些“惡魔”。它就如一束光,一束心中的光,為我們照亮前進的道路,讓我們在倒下之後都能勇敢地站起來。散了!這一個時刻終於來臨了,煙花的大半輩子中,都只能為這一個早已成定局的結果而努力。這時,它做到了,用盡了它所有的能量。那一聲震耳欲聾的轟響,讓人們關注到了它的存在,散開成黑色夜幕中最美麗的一朵花。這時,它流下了第三滴淚,是粉紅色的,其中有着喜悅與滿足。畢竟自己曾經奮鬥過,努力過,有什麼好遺憾的呢?人生中最遺憾的事就是留下了遺憾。那麼,為何我們不屈爭取讓遺憾化為烏有,讓完美取而代之呢?誰都知道時間並無完美,但仍然可以朝着這個方向去常識,試着去做。滅了!就如同所有的故事,高潮之後便會是結局一樣,在煙花醫生的高潮完結后,結局隨之降臨了。那就是??消失。讓夜又恢復以往的一切。微細,煙花流下了最後一滴淚,是透明的,因為沒人能看得見,冰涼得刺骨,因為這裡面有死亡與灰飛煙滅。萬物生命完結時都一樣,漸漸地,就會被人們淡忘,除了對歷史有着不可磨滅的作用的生靈。而常人只能以一顆最平常的心去對待,去接受,因為這是生活在這個世界上不容改變的事實。生老病死,就如同月的陰晴圓缺一樣,隨着時間的推移,一切都會改變。煙花就在這燃、升、散、滅中不停地流淚中結束了生命,不可否認的是,它曾成為夜幕中一多最耀眼的花朵。

您正在瀏覽: 煙花淚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花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