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爸爸參加運動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參加運動會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學校要開運動會了。我們班體育方面一直比較薄弱,我沒有項目,不能為班級爭光,但我想讓班級的名次提高,怎麼辦呢?對了,今年運動會不是有一個家長的項目嗎,就動員爸爸來參加一個比賽。爸爸大學時,跳遠能跳5。80米呢,給爸爸報一個跳遠項目,他一定能拿第一名的。我就去跟爸爸商量。可爸爸說:“我腳腕骨折過,成績遠不比以前了。”堅決不同意參加。我再三請求,爸爸終於答應了。

  一眨眼,開運動會的日子到了。一大早,天氣好像在和我們作對,一會兒陰雲密布竟下起雨來了。好遺憾啊!但過了一會兒后,天氣好像懂得了我們那迫不及待的心情,突然放晴了,運動會如期舉行。爸爸也來到了學校,他看見許多家長在推鉛球,很感興趣,也想試試,就排隊去推。輪到他了,只見他拿起鉛球,放在耳旁,胳膊用力向前一推,鉛球飛了出去,一連三次,爸爸都名列前茅。過了一會兒,跳遠比賽開始了,爸爸換上了運動褲,穿上了運動鞋,全副武裝,真像一位運動員。只見他做了做準備活動,開始跳遠——起跑,步子輕巧、均勻,漸漸加快了速度;猛衝,快得驚人,霎時,到了踏板前,左腳一踏,像箭一樣跳了出去,跳得好遠啊!別人都比爸爸跳得近。我很得意,心想:這次爸爸肯定穩拿第一了!第二次跳時,兩位年輕的、穿着釘鞋的家長來了,其中一個人和爸爸並列第一名,都跳了4。74米。那兩位家長第三次跳時,成績卻超過了爸爸第二次跳的成績。輪到爸爸第三次跳了,成敗在此一跳,我在一旁大喊:“加油!加油!”但爸爸跑了幾步,就對裁判搖了搖手。我驚奇地問爸爸為什麼不跳?他說:“太久不跳了,可能是肌肉拉傷了。”

  臨走時,爸爸真誠地對我說:“孩子,對不起,爸爸沒有給你拿第一名。”但我心裡卻很激動,因為爸爸為我們加了分,爭了光!

您正在瀏覽: 爸爸參加運動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參加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