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暖花開熱帶魚的水晶眼淚在彼岸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暖花開熱帶魚的水晶眼淚在彼岸_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一整個夏天裡,我都一個人騎單車在學校和家之間輾轉.約十五分鐘的路程,我的耳朵里塞上傑倫的歌,把音量調到肆無忌禪的聲響,彎着嘴角甜甜地笑. 

 我背一個大大的粉紅色書包,穿着一雙白色的球鞋,戴一塊淡紫色的表.我想象自己是一條自由自在的熱帶魚. 

我總是聽着傑倫的歌忘了路,然後從書包里拿出一個蘋果,蹲在路邊一口一口無比清脆地咬.我撥弄着鞋子一臉的天氣真好.旁邊開滿梔子花的樹散發出芳香,花朵開得潔白.那一刻我像一個迷路的小孩,和這棵樹相依為命.耳朵里的歌聽完一遍又回到第一首---《以父之名》。我抬起手腕來看錶,12點25分,拍拍屁股跨上車走人。 

 原地還留着餓哦啃完的蘋果殘骸。

您正在瀏覽: 春暖花開熱帶魚的水晶眼淚在彼岸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暖花開熱帶魚的水晶眼淚在彼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