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_1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當綠色再次回歸大地時,我的世界春暖花開,因為,那是春天將要來臨的時刻。——題記

  那一刻,是我人生中笑得最燦爛的一刻;

  那一刻,是我人生中哭得最痛快的一刻;

  那一刻,是我人生中感到最溫暖的一刻;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記得13歲那年,春天是因為人類對環境的破壞,在漫天黑色,滿目黃沙中離我而去的……

  自從她離開以後,我幾乎每天都會想起以前和春天在一起的時光,那是多麼的快樂呵!我們在鄉下的小溪邊散步,在雨地里追逐打鬧,共同愛護着我們的蒲公英們,因為意見不合而吵嘴,在對方有困難時盡全力的幫助對方……如今,這些都離我而去了,一個快樂的開始畫上了悲劇的句號。剩下了的,就只有對往事的回憶了。

  然而,釀造這場悲劇分離的罪魁禍首卻是我的同類——Anthropology(人類)

  那天以後,我想了很久。為什麼?是大自然養育了我們人類,大自然是我們的母親,我們就是她懷中的孩子。然而如今的景象卻是:我們毫無節制的揮霍着大自然母親為我們積攢的財富,毫無節制的開採礦石,只是為了獲取更多的金錢和工業原料,造成石油,煤等重要不可再生資源的匱乏;我們對除我們以外的生命的漠視,毫不留情的獵殺動物,只是為了滿足人類生活中多樣的飲食和穿着,結果幾乎每年都有大量物種滅絕。

  這就是一個孩子對母親的回報嗎?我每次想到這些時都悲痛欲絕,這樣下去,不僅有無數像我這樣本來可以避免的悲劇發生,對人類本身的生存也是致命的。

  於是我下定決心,我要挽救人類,挽救綠色,挽救自然母親!哪怕只是為了能讓春天再次回到我的身旁,我都要這麼做。於是我開始宣傳保護環境的重要性,倡導大家一起來拯救已經岌岌可危的大自然。

  突然,我發現,並不是只有自己一個人在做這件事,然類社會中也有不少人們意識到如果人人類繼續破壞下去,人類最終只會走向毀滅。大家都站了出來,為了大自然而奮鬥。我不再孤單了!

  之後,越來越多的人加入了我們,終於,人類醒悟了……

  工廠廢氣得到了有效的處理,使之不在污染環境;開始有計劃的開採礦物,倡導可持續發展戰略;積極研究新的可再生能源,來替代那些不可再生的而且非常珍貴的能源……

  終於,綠色又回到了這個世界,大自然在病痛中蘇醒,開始煥發出生機。我笑了,笑得無比開心,我們的努力沒有白費,隨時隨地可以見到的綠色證明了這一點,人類履行了人類對大自然的責任——愛護。這僅僅過去了幾年而已。

  一天,我坐在公園林蔭道下的長凳上看書,我的前面是一個很大的人工湖,四周的花草們和小鳥唱起了歡樂的歌。

  突然,我感覺有人在我身邊坐了下來。當我合上書轉過頭時,身旁的人兒也碰巧轉頭看向我,隨之微笑。

  “謝謝你,哥哥。”

  我呆在了那裡,眼前浮現出了那個身穿淡綠色連衣裙,頭上別有小桃花髮夾的身影——是春天,春天回來了!

  我着抱住了眼前的女孩,眼淚不爭氣的流了出來。

  “這可不是我記憶中的那個堅強,活潑,充滿愛心的哥哥呦!”

  春天用她纖細的小手輕輕撫摸着我的頭,彷彿是安慰一個受傷的孩子一般。

  我笑了,這是我在她離開后第一次笑得這麼開心。

  在離我們不遠處的樹后,一位年邁的老婆婆也露出了會心的微笑,然後消失在了綠色中。而我卻一點也沒察覺到自然母親的到來。

  “春天……春天回來了啊……”我臉上浮現出自己認為最堅強,最開心的微笑。

  “是啊,我按照與哥哥的約定回來了。對了哥哥,你把我給你的蒲公英呢?”

  我抬起手指向不遠處的湖邊,在哪裡,長着一大片一大片的蒲公英。種子離開主體,如同孩子長大離開母親一樣,滿天飛舞着的,是蒲公英,如雪花般飄舞的身姿……

  《我和春天有個約定(下)》

  山西省臨汾市曲沃縣樂昌中學初三:席瑞澤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