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別開生面的運動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開生面的運動會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快樂,有趣,緊張,體力透支,叫破喉嚨的日子--2005年香山!

  中學秋季運動會。老師先讓我們大家熱了身,做了準備工作,隨後激動人心的一刻馬上到來,頓時,大家都端正地坐在位子上,我們班鴉雀無聲,心都快跳到喉嚨口了。比賽選手已經站在了自己的起跑線上,大家都希望自己班的選手能為班級爭光添彩,跑出好成績。

  “啪”隨着發令搶的一聲令下,選手們像猛虎下山似的沖向前方,場上選手在跑,場下也十分熱鬧,我們班使出了全部力氣為選手們加油助威,有的同學甚至激動的站在了椅子上,跑到操場上,來去幾次,直到老師在廣播里多次說過要回到自己的座位上,不要亂跑,可有的班級還是不由自主地激動得站起來,這種激動的心情是無法剋制的。預備班同學心理焦急萬分,我們是最小的年級,自然也跑不過高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們,但是我們仍然是毫不氣餒場上的拚命跑,場下的都目不轉睛全神貫注地觀看比賽,希望奇迹能出現。

  一眨眼,上午過去了,下午的比賽馬上就要開始了,天氣雖然比上午熱,但選手們仍各個精神飽滿,整裝待發。“4*100”接力馬上就要開始了,“啪”發令槍響了,運動員們猶如離弦的箭,一個個拚命向前跑。我們全神貫注地看着,出乎意料的是我班第二棒沒有傳好,被落在了後面,第三棒時仍沒有趕上,我們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了,一個勁的喊“加油!”“加油!”“加油!”可是第三棒的同學跑到了一半,速度突然慢下來了,只見楊俊傑同學腳還一扭一扭的。啊!同學們都為他捏一把汗怕他堅持不下來,可是他沒有讓大家失望,他沒有放棄,還是吃力的跑完了剩下的40多米,但是距離是越拉越大。

  還有最後一棒,這可是關鍵的一棒啊!當我們看到跑最後一棒的是跑得最快的戴晨鳴時,我們的心稍稍平靜了一點。他接過棒一下子沖了出去,只見他漲紅了臉,跑得飛快,可是因為距離拉得實在太遠了,想要趕上談何容易!好象老天也要幫我們似的,跑在第二跑道的同學犯規了,第一跑道的同學又摔倒了,趁着這個機會我們班跑到了終點得了個第三名。

  比賽結束了,廣播里報了一下名次,這次運動會我們班雖然得分不多,名次也很不理想,但我們都很開心,因為我們以儘力了。我們為運動員們獲得的成績鼓掌,也為運動員頑強的拼搏精神喝彩。

您正在瀏覽: 別開生面的運動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開生面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