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好像夏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像夏花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好像夏花 標籤:生如夏花作文 夏花作文

  那些花兒都開放了啊,我的生命正燦爛着哪。生如夏花,生如夏花,夏花繁華,夏花開吧。

  ??誰的呼喚

  歲月踉踉蹌蹌地輾轉過來。我由呱呱墜地等到花開。那些絢爛的恣意的夏天的花兒,沒有落敗,不見陰霾。

  我的生命就像這些美盡的花兒,最繁華的時候,最精緻的時候,最張揚的時候,最多情的時候。花期極短,儘力絢爛。大片大片的開放,大口大口的呼吸,簡簡又單單,瀟瀟又洒洒,轟轟又烈烈。不尋退路,不管不顧,花開成海,開到荼蘼。夏花有自己的個性,我也有自己的性情。

  要珍惜,要勇敢,要簡單,不要遺憾。這是我對自己生命的要求。夏花不也一樣嗎?為了美麗的夢想,竭力開放,即使與天相抗,也要搏一個地久天長!

  於是我醉了,醉在一朵小花的柔情里,大徹大悟,大悲大痛。絢爛過,就別說一切是枉費。泰戈爾不也說過,“雖然天空留不下我的痕迹,但我已飛過”嗎?

  人生苦短,一如花期。我從不留意生命能有多長,只痴迷於驚鴻一瞥的美麗。生如夏花,生如夏花。夏花迷人眼,夏花留余香。那殆盡的一地落花,本就不是換人眼淚的。你看,伴着清風,它們又開始飄零,彷彿具有靈性,肆意地飛滿天,肆意地起舞,舞盡世間繁華,最終落地,不留遺憾。我所追求的生命,大概就是這樣的吧。

  那些花兒都開放了啊,我的生命正燦爛着哪。生如夏花,生如夏花,夏花繁華,夏花開吧。

  面朝大海,春暖花開,我在呼喚。呼喚着那片夏花,呼喚着我生命的繁華……

您正在瀏覽: 好像夏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像夏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