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淡淡回首,心谷隨性的花開花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淡淡回首,心谷隨性的花開花落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淡淡回首,心谷隨性的花開花落 標籤:花開花落作文 淡淡的花作文 花開花謝作文 花開花敗作文

  一天天,我過着時而快樂,時而悲傷的日子,我總有太多的抱怨。可是在人生幾何,我靜靜聆聽自己心谷的聲音會想,不論人生多苦多累,走過了就是走過了,時間證明了你的堅強也泛濫了你的情商,最後淡淡回首,不過塵風一陣往事一件罷了。想想,過去都已經過期,何必要跟自己過不去,還過得去…

  當我靜下心來的時候,我會回憶我的小時候,媽媽的斥責打罵一直給我留下了陰影。畢竟那時不懂事,我想我該傾聽媽媽內心的愛對嘛?當某一天,媽媽找我談話。媽媽用她的笑容,試探我的快樂,是那麼溫柔,可還是觸碰到我傷口。輕輕皺起眉頭,卻突然發現媽媽的眼中有一絲不知所措,我低下頭,不敢再看她,因為什麼?我想她用她的包容製造我快樂。我應該知足。那天她對我的唯一語言就是:“我的女兒不懦弱,一直用微笑面對。”我沒有哭泣,只是眼淚落下了。

  淡淡回首去聆聽內心裡殘留的一點點歲月的痕迹。染指流沙間我從不管多累都可以不睡走到了喝一口水都覺得會醉,我學會了感傷。時間有太多的秘密,我總是猜不透,我只知道我經常能感覺到我為什麼傷心為什麼快樂。

  我想我的大部分日子都是快樂的吧。雖然有人說:溫暖再幸福,春天再逼近,同樣也無法阻止下一個冬季的來臨。是,沒錯,可是他們都忘了,風雪再寒冷,冬天再漫長,都無法阻止溫暖的回歸。不要老往悲處想,人嘛!隨性點,總有花開花落,春去春來,不用在意。

  當時光的沙漏繼續轉着,我正在書桌前駐筆不前。我在努力疏通那乾澀的靈感源泉,可無論怎麼努力,也總還是差那麼一點。無奈又無趣地望着窗外,突然發現天,並不空,飛翔鳥兒為天空畫出一道弧線…好似在我的內心渲染出一朵花兒,它讓我繪出了我的藍圖。

  我多希望,有一天我可以看沒有看過的山,走沒有走過的水,揮霍沒有揮霍完的青春,紀念無法紀念的紀念,把多點回憶留給未來。

  人生的匆忙,心谷的隨性,回首間的那些花開花落悲傷快樂,有時候會在念念不忘的過程中就這麼被我們忘掉,然後…一笑而過……

  初三:許葉琦

您正在瀏覽: 淡淡回首,心谷隨性的花開花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淡淡回首,心谷隨性的花開花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