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花開花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開花落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花靜靜的開,花輕輕的落,一切如季節般交替,開成朵朵艷麗落成一地爛漫!

  花開有一種微妙的聲音,在鋪滿馨香的還未來的及枯黃的落花上面踩出一串串咯吱的聲音,九月天也許某個地方還會開着花,我真想能去欣賞!

  花就這樣走進了我的世界,開成一朵朵如青春般絢麗的色彩,時間長了,便成了一個五彩繽紛的花園,她們花枝招展,但沒有爭奇鬥豔,她們都緊緊的抱成一團靜靜的綻放一天,兩天,三天,開如滿天星辰,我沒有對別人說我有一個美麗的小花園咧!因為她只屬於我,是為我開放的花園。

  花開是一種幸福,花園是幸福滋長的延續。

  花開使人喜,花落使人愁,我是一個喜歡看花開又喜歡看花落的人,靜里觀花看花翩然而致,悟花凋零飄飛遊走在夏的盡頭,追尋歸宿的那種凄美絕倫,花落多少人兒陶醉,花落又撩起多少人兒的情愁,如果說花開是為了愛花的人開,那花落呢?花落誰家?

  花落,凋零美的讓人心痛,美的讓人窒息,花兒生命的死亡,結束,新生沒有人會知道,也沒有人想去了解的更深刻,淡淡的有一種憂傷盛滿心房,只想和她一起消逝,只遺留下殘餘的馨香,帶走塵世的煩惱,千百年前,有詩人為她流下了滄桑千年的眼淚,千百年後,又有多少人折服於她凄美的憂傷,有詩人云: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也曾有詩人云:落花有意隨流水,流水無情戀落花,我堅信花是有感情的,花和人一樣,花落盡,一個異樣的季節,一個異樣的年華!

  我愛花開,我愛花落,我就是喜歡看她開,看着她落,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

  人就是這樣,許多幸福的東西總會慢慢的忘記,許多傷心的東西卻怎麼也忘不了。

您正在瀏覽: 花開花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開花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