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花開花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開花落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又是一年冬天,雪花少得可憐,天卻很冷,冷得瑟瑟發抖……

  來年春天就來了,認識你也快一年了,匆匆的相遇,又要在匆匆中分別,那時候花已經開了吧。

  回憶剛開始,像極了小學同學的你引起了我的主意,竟然有一絲親切感!於是就跌跌撞撞成了朋友。

  記得那時天是藍的,雲是白的,你是傷心的,我是快樂的。聽你說小時候的事,竟然有一種想哭的衝動。

  這場遊戲,我們主演着,可是,你有你的世界,我永遠不會闖進你的“小窩”。

  曾經有一段時間很自私,自私到不喜歡你喜歡和別的人說話,白痴的想永遠和你在一起……

  事實證明,不可能。現在想通了,你就是你,我也只是我,我們只是從一棵樹上落下的兩片葉子,在空中有一次短暫的交集后,又各自飛翔,最後落在自己的土壤上……

  很喜歡在下午放學后,在你身邊坐會兒,雖然,很短很短的時間,但依然很開心。

  我任性的說你是我家的,每次文姐開玩笑說你的壞話,我都會不惜一切代價地喊出來:不許說我家濤濤!——雖然我知道這是一個多麼幼稚的句子!

  日子在瘋長,頭髮剪了一次又一次,我們在漸漸成長……

  心事多了,就疏遠了,那些單純的想法,竟然很難找到了。

  你在我面前頭低得越來越深了,竟然看都不看我,討厭我了嗎?

  終於忍不住朝你大喊:“我不要你了,我要把你讓給別人!”

  你眼裡那份黯然,淺淺的,我捕捉到了。最後你說:“不要把我讓給別人,那樣,我寧願一個人!”

  思緒推倒重來,“不要,我才不會把你讓給別人,可是你還要我嗎?”

  花謝花飛飛滿天。六個月後,我們就要分道揚鑣,從此也許再也不會再有交集,在這短短的六個月里,我要為以後的某個人,守護“甜心”!

  洛陽市汝陽縣城關鎮第三中學初三:淡墨傷

您正在瀏覽: 花開花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開花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