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桃花成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桃花成頁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三月桃花開”,已是春季。

  朋友為我采來一枝桃花,色澤艷麗,花朵豐腴,綠葉蔥盈。心中不甚歡喜,一時竟樂的不知該如何稱讚它了。

  若是種植,小小一株恐不能成活。苦惱間忽一眼瞥見了一籍書,何以不做標本?暗暗定想,如此甚好,遂將之夾入書中,以作標本。

  約莫三日,將它小心取出,它已風乾成型。因失了水分,自是不見三日前那般水水盈盈,而是折折皺皺。也就是如此,竟顯出另一番神情姿態,裊裊半身連接嫵媚於一身,如仙子云霧環身,別有風情;又如西施淡淡淺裝,莞爾一笑。如此美姿,如此美景,如此美人!

  凝目靜視,桃花已謝而美麗依舊;托腮沉思,人生浮塵,如花開花落,何須搖頭嘆息“年華如此之好,而余卻似乎虛度了生?”

  只願人生能如桃花——成頁,留下一世美好,芬芳永恆。

  河南南陽鄧州市林扒一初中初三:doulinpu

您正在瀏覽: 桃花成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桃花成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