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尋找春天的氣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春天的氣息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尋找春天的氣息 

  早春二月,春姑娘已經邁者輕盈的腳步輕輕的來了,我懷着興奮的心情走出家門去尋找春天的氣息。 

  一場春雨過後,路邊的小草破土而出,一片嫩綠。高高的白楊樹托起一層綠茸茸的嫩葉,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生機勃勃。湖邊的柳樹已是枝繁葉茂,柳條上點綴着無數的細葉,彎彎曲曲地垂下來,如長發,輕輕地從人們的肩上拂過。微風一吹,他們都跳起歡快的舞蹈,好像在感謝春姑娘對它們的寵愛,這時,我不禁想起古人的詩句: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是啊!二月的春風能把柳條吹起,多麼像一把靈巧的剪刀啊! 

  再看看花園吧!花壇中有許多五顏六色的化,有許多許多的蝴蝶在花朵上翩翩起舞。風兒一吹,花兒們都搖了搖芽苞,彎了彎莖,好象在迎接春姑娘的到來。 

  啊!春天的腳步灑遍大地,只要你用心去尋找,你一定找得到。

您正在瀏覽: 尋找春天的氣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春天的氣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