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軍訓感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感想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軍訓是我們高中生活的第一課,從這一課中我們學到了一些課本上學不到的知識。 

  初到軍訓基地,我就感覺到了十分嚴肅、莊重的氣氛,從剛開始的領被褥、軍服,到限制時間穿軍服,我就認識到了--今後五天並不好過。剛開始訓練,我們都十分新鮮,但半個小時過去了,人人都乏的不行了,但艱苦的訓練仍未結束,我們只能堅持;吃飯的時候,我們都不準說話,限制時間,加上連續的訓練,人人都狼吞虎咽,完全沒有了平日的羞澀;在辛苦了一天後,終於到了睡覺時間,在梳洗過後,我們躺在硬床板上,心裡真不是滋味,睡慣了“席夢思”,再試試“硬床板”還真不習慣,但由於一整天太疲勞,往床上一躺,渾身就像散了架一樣,不知不覺就睡著了。第二天一起床,想起還有幾天這樣的訓練,心裡真是酸酸的......一天又一天,我們的軍訓生活就這樣,循環循環......  

  五天的軍訓生活很快就結束了,在最後一天,我們進行了閱兵式,讓學校領導檢閱了我們五天訓練的結果。我終於明白了什麼叫做“養兵千日,用兵一時”。以前在電視上看到士兵整齊劃一的邁着正步,接受檢閱,我們對此只有讚歎,而今天,當我們親身體驗時,完全是另一種心情,每一步都是無數汗水的結晶呀!在學校領導講話時,我聽到了校領導對我們的關懷和對這次軍訓成績的肯定,在這五天中,我們完完全全體驗了一次軍人生活、一次沒有父母陪伴的生活,這使我們煅練了自立能力,我們不是不會做,而是家長不讓我們做,在這裡,我也希望各位家長能夠明白,過份的寵愛就是溺愛,在我們的成長中,應該有自立能力,我們不僅要比學習,還要比毅力、比健康......最後,我想對各位老師、教官說:謝謝你們,謝謝你們對我們的關懷和教導,這次軍訓在我們一生都是難忘的。

您正在瀏覽: 軍訓感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