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風吹開心靈之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風吹開心靈之花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曾經的縷縷春風,撥動了我孤寂的心弦,讓從此的心靈感到一股溫暖,給人一種沁透心脾的感覺。每一縷春風,每一秒都穿梭在孤獨的心間,一瞬一剎,震撼心弦。

  親情是一縷春風,在朝暮與晚霞中,輕輕吟唱。歲月的流逝從母親的手指間劃過,當驚異的發現書桌上多了一杯熱騰騰的清茶,當母親頭上的白髮,讓你再也數不清楚,她那擔憂焦慮的眼神,又浮現在眼前……親情是一種溫暖,朝朝暮暮,花開花落,幾度春秋,不變的是春風攜帶了母親給予我的溫暖,十年,亦是二十年……

  友情是一縷春風,在喧鬧和寂靜中,緩緩彈奏。朋友與你牽手走過的日子,記錄了曾經的悲傷與快樂,賦予了淚水與歡笑。當驚異的看着朋友在身邊挽起你的手,那段牽手走過的日子,一路歡歌笑語,曾經甜甜的讀書聲,又在剎那間,回蕩在耳旁,聲音漾在最純真的那片天空……友情是一種幸福,朝朝暮暮,晝夜黎明,數載年華,不變的是春風攜帶了朋友給予的貼心,十年,亦是十二十年……

  真情是一縷春風,在空靈與真實中,靜靜舞蹈。曾經那一份又一份感動的瞬間,給心靈點綴了最晶瑩的寶石,一絲一縷的的情誼,永遠不變的誓言,是你我心底最真誠的愛,是對彼此永遠難忘的情懷,就是聽着古老的鐘錶,一點一點為彼此的情感伴奏……真情是一種幸福,朝朝暮暮,春去秋來,幾度歲月,不變的是春風攜帶了曾經你我給予彼此的真愛,十年,亦是二十年……

  多少的日日夜夜,我一直穿梭在黎明與黑暗的分野,張開雙臂,讓一縷縷春風,擁入胸懷,於是,春風吹拂過的心靈之花悄悄的開了,我靜靜的閉上雙眼,任憑睫毛在風中顫動,靜聽着那心底永久的花悄悄開放的聲音……

您正在瀏覽: 春風吹開心靈之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風吹開心靈之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