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景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等閑識得東風面,萬紫千紅總是春。”現在正式陽春三月,今天陽光明媚,溫暖的陽光照在身上暖洋洋,媽媽帶我去公園踏春,我高興極了。 

  來到公園,公園中有一個湖,在陽光的照射下,湖面波光粼粼,像披上了一件金袍,湖邊萬畝精修,花紅柳綠,柳樹婀娜多姿,姿態萬千,春風拂過,有的在對這湖面梳扮着頭髮,有的則在呆立不動,好像在思考着什麼,柳樹上停着十幾隻小鳥,它們在活蹦亂跳,嘰嘰喳喳地唱歌,好像在開巡迴演唱會,唱着春天的讚歌,草地上,小草從地上探出頭來,路出嫩綠的小芽尖,繁花似錦,有人工養殖的菊花,蝴蝶蘭……爭芳鬥豔,白的像雪,粉的如霞,紅的似火,黃的似金……真是各色各樣,引來了蜂飛蝶舞,有的含苞欲放,有的還是花骨朵,更有的已經完全綻放了,真美!一陣清香傳來,使人人沁人心脾。 

  春天啊春天,你是那樣美麗。你給我們帶來了勃勃生機,帶來了希望。讚美你,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