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記一次活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活動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5月1日,這真是一個難忘的日子,因為那天學校對家長表演節目,我也光榮的成為了其中的一名演員。

 表演開始了,主持人的聲音甜美動聽,為我們報幕。前面的演員上場了,雖然我在後台看不見表演,但聽見觀眾一陣又一陣的掌聲就感覺他們的表演一定很精彩。觀眾的掌聲也給我增加了許多勇氣和信心。 

 終於輪到我們上場了。我們表演的是跳短繩,我們這群演員是在班裡通過老師認可的跳繩好手。首先,我們表演的我們表演的雙人持繩跳法和編花跳法更是讓觀眾掌聲一陣又一陣。我們隨着主持人的解說詞在繩中來回穿梭,腳步輕盈得像一隻燕子。精彩一段接着一段。我們又表演的大繩裡帶小繩跳法讓觀眾又一次瞠目結舌。大繩裡帶小繩跳法需要甩繩的人與跳繩的人有極高的默契,難度係數特別高。儘管如此,我們還是做到了。我們跳繩的人還在裡面加入了雙飛、編花和轉體。其實更讓觀眾意想不到的是最後三位跳繩高手表演的特技——雙飛編花和倒雙飛。他們複雜的腳步讓觀眾看得眼花繚亂。觀眾想不到簡簡單單的跳繩竟然有如此多的花樣。於是,我們在觀眾的掌聲中退場了…… 

 我看着剛才獲得了那麼多的掌聲,心裡比吃了蜜還要甜。那些花了幾節課排練節目的辛苦也不算什麼了。最後,展演在主持人的致謝詞中圓滿結束了。 

 那天真叫我難忘啊!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活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