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季運動會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季運動會_1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秋季運動會 

  ---------蘇州市三中 邵彥菲 

  9月25日,一個我們期盼已久的日子,因為我們即將舉行一年一度的秋季運動會,觀眾席已坐滿了人,後勤人員也已在候場,開幕式也已完畢,每個同學都已抑制不住自己激動的心情等待着一切的開始。 

  “請參加初一50米的運動員到檢錄處檢錄”隨着這句話的響起,所有人都知道運動會在這一刻開始了,一下子,寂靜的操場立刻沸騰起來,加油聲傳遍了整個操場,而我,作為運動會一名播音員,既可以俯視運動會的全過程,也可以第一時間得到運動員們的比賽消息,然後把它播出去,這當然也是我最樂意做的事。 

  一場又一場的比賽隨着時間的消逝,運動員們飛一樣的速度和堅持不懈的精神,在不知不覺中已經結束一半了,看了一下時間,現在是下午2點了,輪到初三男子50米了,“預祝初三(五)班華奇在男子50米比賽中獲得好成績,我們相信你,加油!”我剛播完,只聽裁判一聲令下,我們班華奇飛一樣地沖了出去,就像離了弦的箭,衝出去就停不下來餓,不出我們所料,華奇贏了,輕鬆地進入決賽。我懷着喜悅的心情播完剛才的喜報,下來就是別的班跑了,我聽到有人居然在喊漏油,肯定是那些沒跑好的班級也“希望”別人跑不好,所有才開了個小玩笑。 

  很快,輪到我比賽了,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跑了,但我的心情難免還是有些緊張,畢竟我是想拿名次的,所有很有壓力,“砰、砰…”幾聲槍響,把我的心情搞得更加複雜了,我明顯的感覺到,心跳的加速無法控制,但還是提醒自己要鎮靜的對待,只有一圈,還是要調整好心態的,聽到“預備跑,砰”我沖了出去,可能真的是太緊張了,沒有調整好戰術,趕到最後半圈有點不行了,旁邊的同學已經反超了上來,心裡想着一定要加油,可還是有點力不從心,最後跑了個小組第三,成績不是很理想,但進決賽還是沒問題,只有等到決賽和他們一決高低了。 

  半天時間眨眼就過了,大家也都筋疲力盡了,於是,都收拾收拾“行李”打包回“府”休息準備明天的總決賽了。 

  “曾經的失落,將化為今天的動力,運動員們繼續加油吧!”今天( 9月26日)的比賽又開始了,新的一天,新的開始,大家都精神抖擻地準備着比賽,我今天有四個項目,所以就不用去播音了,開始不久的男子50米決賽和到後來的男子400米決賽,男子圓周接力……都獲得了不錯的成績,我班2位運動員還分別破了校記錄,只是女生的現狀還不是很好,於是,在這方面我們明顯感覺到與對手的競爭力,但只要自己真的盡全力了,大家都會支持的。一直到下午,只剩最後一個比賽項目迎面接力了,雖然是友誼賽,大家還是懷着必勝的信心出場,第一局剛開始,和我們一起比賽的初三(1)班掉棒了,這看起來似乎鎖定了勝局,但還沒我們班居然也掉棒,這次掉棒竟然導致我們兩個班在第二局也頻頻掉棒,於是我們班就以第六名的成績慘敗告終,大家都失落地回到觀眾席,歇了一會兒,我發現我們班有同學在哭,後來又聽說班主任也哭了,我急忙跑到教室去看,才知道都是被感動的在哭呢,我才放了心。原來,我們班男士說今年最後一屆的比賽想拿冠軍,因為掉棒女生也哭了,大家都不想發生這樣的事!於是,我自告奮勇,去播音室播了一則消息:在呼喊聲和加油聲中運動會即將結束了,初三(五)班的同學們,不管你們的成績如何,不要氣餒,賈老師永遠愛你們!終於,起到了激勵的作用,同學們都路出了笑容。 

  閉幕式開始了,當黃海副校長宣布初三(五)為團體第一,我們都情不自禁地高喊出“耶!”此時此刻,我們都沉浸在歡樂的海洋里。 

  在這場秋季運動會中,不少同學為了集體都豁出去了,都有不同程度的受傷,我想說他們都是英雄,都是我們心中的偶像,國家的未來,我們都將為有他們這樣的同學而感到驕傲和自豪,在這場運動會中,我們充分感受到了,堅持不懈的精神和集體團隊合作精神,今後,我們會充分發揮這樣的精神,讓今後的路更加輝煌,更加燦爛。

您正在瀏覽: 秋季運動會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季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