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迷人的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春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迷人的春天 

  鉛山快樂作文培訓學校三年級修元鵬 

  可愛的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子來到了人間,那一片生機的景象便隨着來到八方,整個世界像從夢中蘇醒。 

  看!小樹枝頭冒出了肥胖的小葉兒,像一個剛睡醒的胖娃娃,睜開眼睛好奇地看着這個嶄新的世界。柳樹的枝條向下垂着,就像一條條線掛在樹上,那嫩黃的小葉片,就像在線上系著的花瓣兒,就像一首詩描寫的那樣:“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 

  我欣然地發現去年被我用火燒的黑黑的草叢中競然冒出了一絲綠色,感覺特別顯眼,原來是幾株小草,我不由得佩服起它頑強的生命力來。春天的花多種多樣,有火紅火紅的杜鵑;有雪白雪白的梨花;有金燦燦的油菜花……都像趕集似的聚攏而來,形成了一幅多姿多彩的畫卷。 

  天上的鳥兒飛行的時候多種多樣,雄鷹在天空上盤旋着,燕子在樹林里輕盈的穿梭……蜜蜂和蝴蝶也在花叢中翩翩起舞。 

  大街上,人們脫下了厚重的冬裝,換上了輕便的春裝,有些愛美的姑娘已經換上了顏色艷麗的短裙。廣場上充滿了歡聲笑語,原來是小朋友們在放風箏。 

  春天的雨最多情。綿綿的,細如絲,薄如煙。又像春姑娘的頭髮,十分溫柔。春雷隆隆,一道道閃電劃過天邊,好像在給春雨伴奏。 

  春天十分迷人,它讓我陶醉。(指導教師 丁銘軍)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