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父愛無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無言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父親昨天下午兩點給我電話,說是叫我把CD片拿給醫生看看,問問究竟是怎麼回事,怎麼還沒有好轉。我答應了。

  父親的病是腰椎有點突出,還有點骨質增生,這個病折磨他已經有八個多月了,這中間吃了很多葯,總是不見好轉。我也詢問了自己認識的所有醫生。他們都說這樣的病不能很快好起來的。我也曾經載父親到過揭西給醫生檢查,他自己也騎車去了幾次。

  也許是因為父親平時幾乎沒有生病的原因,這次他顯得很是心急,聽到哪裡的葯醫好,就顯得特別激動,馬上就去找,為此,家裡付出了很多的錢。

  吃藥總不見好轉的父親,因為一次爬山受了傷,病情再一次加重,他只能在床上躺着,痛苦的樣子極其讓人揪心。但是我們都沒有辦法。最後的總結都行不通。直到前十幾天,表伯帶來了他的草藥,貼了后,情況有所好轉。

  為能給父親換藥,我每天都回家。

  昨天下午兩點,母親來電說,父親的病好像還是沒有好轉的跡象,叫我把以前照的CD片給醫生看看究竟是怎麼回事,我明明知道是怎麼回事,我可以不用叫醫生看的。因為看了還不是這麼回事?但是我不敢這樣做,因為是父母交代的事,只能像個聽話的小孩,有些不情願地拿着相片,給我的一個做醫生的朋友看。

  朋友建議父親可以叫人理療一下,我知道父親會不領情的,雖然我已經成年,但在父親的眼裡,我依舊像個小孩,我好撥通了電話交給我的朋友聽,讓他跟父親說說,他才肯去醫院。

  父親同意了,到了醫院,醫生看了相片后,就說這不是很嚴重的,隨即拉了拉他的腿,他沒有顯得跟以前一樣很是痛苦的樣子。

  因為他的背後用青草貼了一個傷口,醫生說只能等傷口好了以後再說,隨即我們就回家了。

  晚上,我又回到了老家,父親的樣子不會很痛苦,父親還是躺在床上,我坐在椅子上,我們就這樣說著話,像一個老朋友一樣,說說以前的事,說著孩子的事,不時地,父親的嘴角露出了笑容。

  事實上,從父親的表情看,他的病好多了,他說傷情一點沒有好轉是假,期待着我回去跟他聊聊天才是真的。

  父親,總是用一種默默的愛在感受着孩子對他的關心!

  父愛無言。

  廣東汕尾陸河縣實驗中學初三:彭涌波

您正在瀏覽: 父愛無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無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