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仰望天際,白雲朵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仰望天際,白雲朵朵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當一個人心情苦悶、壓抑時,每個人都有釋放自己的方式。 

  每到這時,我喜歡到窗前,仰望天空,看天空如巨大的藍色漸變的幕布,幕布的上面漂浮着大朵大朵潔白的雲朵,雲朵是立體的呈現,它們姿態各異,感覺是軟綿綿的,輕飄飄的。我想,如果沒有雲朵,天空那該多寂寞呀。 

  我總喜歡天空飄遊的事物,天空漂浮的事物,總給我一種自由、悠然、無憂的感覺。它們不象人,為了生活,為了俗事,不停的重複自己的每一天,耗去生命的大部分的時間。 

  因為雲不象動物,再自由的動物,生活的都是有目的的,有束縛的。雲,自由無心,隨着風的因緣流動。 

  同一朵雲,可大可小,或飄散或團結,形狀變化萬千。它們可以主宰自己,成為任何種可能。 

  同一朵雲,在黃昏時忽紅忽紫,忽白忽黃,可以變化成為璀璨的晚霞。每一狀態都是性格的一部分,都是雲的一種展現。 

  一朵雲,是孤獨的,又是自由的。 

  一朵雲,自由且孤獨着,它的快樂也是如此。 

  如果是兩朵雲相遇,又是萬般的景緻。 

  兩朵雲相遇,可以是溫柔的邂逅,它們緩緩的靠近,慢慢凝為溫潤的雨,滋潤着大地。 

  兩朵雲相遇,可以是怒吼,疾風,閃電,他們迅速結成冷冽的冰雹。 

  如果兩朵雲是在不同的高度,它們就不會相遇,只是漠然的飄往各自不同的方向。 

  人與人的相遇為嘗不是如此。 

  我想,每一個人都是一朵雲,在人生的這個巨大幕布下,都有着不一樣的心情,不一樣的思緒,不一樣的境遇。但每個人都想成為一朵潔白、溫柔的、姿態優美的雲朵。 

  人生的無常、波動,驟然能在心底掀起千成浪,只要仰望天空時,看到白雲朵朵時,每個人的心裡是否能找到自己的一片寧靜的天空呢。

您正在瀏覽: 仰望天際,白雲朵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仰望天際,白雲朵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