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蒼蠅蟻螞的,真的是螞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蒼蠅蟻螞的,真的是螞蟻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我來到故鄉的第四天,大清晨,才約六點鐘,我無聊至極的靠在小木椅上發獃,可總有一件特引人注目的東西困擾着我,那就是一大堆蒼蠅了,它們左飛右擺,停靠在我手上,降落在我腳下,我瘋狂的拿我的拖鞋抽打着。靠,這麼頑強,貌似跟我一樣無聊。哇,還飛,真是蟻螞的,我彎下身一抽,還真是蟻螞,口誤,還真的是螞蟻的,還是個搬運工螞蟻。偶的視線開始轉移在螞蟻身上。

  按照電影或故事情節,這回兒,應該是一群螞蟻在搬一條蟲子,而我也差不多,只不過是一隻螞蟻在搬一個小飛蟲。我對其表示很好奇,於是乎,我把紙放在螞蟻前面,讓它爬上來,好讓我細細察看。這隻螞蟻長的不是很帥,黑乎的屁股,紅通的頭,前面的一雙手非常長,難怪能托住食物還能往前跑,它好像對我有一種不爽,看到我就想逃下去,我只好順其意願,把它從50個螞蟻高度彈了下去。哇,沒事,它還飛似的灰溜跑了,這麼``````無語,真的是摩登新螞蟻。

  一隻走了,尋找下一隻。忽然,一隻螞蟻爬到我的腳上,還叼了個麵包屑,我戳,到太歲爺腳上爬不要命啦。又於是乎,我拾了個小碎石壓在它身上,讓它體驗下孫悟空的感覺.可它還不甘示弱,還爬了出來,還像之前那位蟻兄一樣飛似的灰溜跑了。這不禁讓我想起了那句名言:“生命是如此地井菜,生命是如此地會晃."

  湖南 郴州初三:夢旅人學文

您正在瀏覽: 蒼蠅蟻螞的,真的是螞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蒼蠅蟻螞的,真的是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