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亘寒秋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亘寒秋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亘寒秋 標籤:寒秋作文

也許,當你看到這些的時候,你已不再愛我。或者,從未愛過。 

  ——題記 

  因為懂得,所以傷悲。 

  畫面支離破碎。雲被剪成飛絮,月被映成玉石。傷痕在天空縱橫交錯,布滿銀河。 

  星落了一滴淚。晶瑩的、閃亮的,濕潤了夜幕。在光的軌跡里追尋,留下一串閃光的腳印。我們也踏着那些鋪好的足跡,繼續追尋。可是,淚終究是鹹的,怎麼可以找得到甜蜜?我們不知道,所以我們註定苦澀——一開始,就是錯的。 

  也許錯下去也會正確。我們都這樣想,所以我們在不歸路上,越行越遠。 

  畫面從此沒有你,沒有我。 

  我還是傻傻地看着夜,傻傻地等着你。 

  我們是相交的兩條線,我們是錯誤的集合。某種透明的屏障擋住了視線,朦朧中我們走到最接近的那一點。交匯,剎那,界限模糊不清,我們之間不再有距離,可是卻又恍若相隔千里——我們被分隔成兩個世界。你清楚,我亦清楚,我們都不會停留,所以咫尺變為天涯,彼此越來越遠。走得太遠了,永遠都不可能回頭了。 

  童話里的城堡坍塌成斷壁殘垣,王子終究沒有拯救公主。 

  玫瑰刺太多了,所以公主繼續沉睡。 

  一百年,又一個一百年。王子有很多個,故事有很多種,可是公主只有一個,誰都沒能幸福。我忽然想起我們的愛情,最終還是荊棘的花冠,把我們刺得鮮血淋漓。 

  我最愛的是你,看我愛的不是你。好想可以重來,重來我就可以愛你,好好愛你,只愛你。只是某些事情一旦決定就不會更改,我知道。因為那天你走的那麼堅決,我發誓,只要你回頭,我就抱住你,再也不會讓你離開。可是你沒有。你永遠都不會知道我那天到底怎樣的不願意。我說,我恨你。你沒有回頭,所以你沒有看見我滿面的淚,緣分有意讓我們在一起,卻又執意將我們分離。原來的我們,現在的我們,早已被折磨得遍體鱗傷。 

  所以冷漠,因為凄美。 

  愛的痛了,在心上割捨下一段感情,便無法再去相信。沒有人會願意第二次嘗到噬魂的傷痛,所以就讓心靈的傷疤半舊不新地留着,再也沒有勇氣拆開。 

  拒絕一切。任何都無法撼動,任何都沒有溫暖。心變成一塊堅硬的冰,無法靠近。生命只剩下秋天,只剩下寂寥。脈搏微弱地律動,呼吸緩慢地進行。葉灑滿黃昏,遮蔽了火光,於是天幕只剩下單調的灰,清一色覆蓋了瞳仁。蒙蒙地虛晃了潮汐。 

  總是凄涼,連風都變得刺骨。無情地劃過傷痕纍纍的臉頰,在新鮮的傷口中一遍遍重溫綻放的美麗,被淚掩蓋成殘酷的枯萎。 

  我會等你。無論你走了多久,無論你是否還會回來。霜凝成寒冰,露匯成傾盆,冰雹和雪混合的雨水打濕了一切。即使這是秋天,即使我依舊堅定,事實卻殘忍地打破我希望的泡沫,而後粉碎成塵埃飄零。愛在這一刻繼續執著,換回的是更加沉重的打擊。斑斕與多彩,快樂與甜蜜,一切都在時間的流逝中分崩離析。再也無法挽回。 

  還有沒有用,還可不可以?心被踐踏,情被辱沒,我所擁有的一切到頭來原來只有你。可是,你已經走了,已經不再屬於我,那我還擁有什麼呢?什麼也沒有剩下,除了那顆破碎的心。 

  你聽到了么?秋在哭泣……

您正在瀏覽: 亘寒秋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亘寒秋 暫無評論